close

IMG_0283.JPG

這天來到了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nagi!

算是在天母想吃日式拉麵時的好選擇呀!

nagi有兩層樓,上圖就是二樓廚房的部分,是開放式的廚房,且旁邊也有吧檯可以入座~

 

這週限定拉麵是泰王,也就是泰式口味的拉麵~

但可惜我們一進店門,店員就告知我們泰王完售了哦

一般都會有的大概就是下圖中的前四個口味-豚王/黑王/赤王/翠王

FullSizeRender 2.jpg

豚王 :豚骨拉麵

黑王 :用豚骨湯頭為基底,再加上黑芝麻跟墨魚汁去做調味

赤王 :我自己猜測應該就是辣度提升很多的豚骨拉麵吧?!

翠王 :店員說那是有點義式口味的拉麵!

 

最後我們選擇了豚王跟黑王!

(平常也沒喜歡吃墨魚麵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想挑戰看看XD

nagi湯的濃度跟麵的硬度都可以在菜單上做選擇,

麵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細麵

(喜歡一蘭拉麵的人應該都愛這種細麵)

另外一種是太麵(就是比較粗,像是沾麵會用的麵)

 

在等待餐點來的時候,我就開始先吃小菜啦~~~

nagi桌上有擺我最愛的豆芽菜跟酸菜!!!!!

IMG_0286.JPG

旁邊有小碟子可以裝,我自己大概就吃了三小碟豆芽菜吧XD

 

接著就是主角登場啦~~~

豚王 200摳摳

IMG_0289.JPG

忘了說,菜單上可以選擇拉麵中的配料

高麗菜與聰只能擇一,若都想要的話,只能加價

麵中的木耳是本來就會有的喔!

肉的部分有分豬腩肉

(我今天才知道那個字念ㄋㄢˇ!!!)

豬腩肉就是像上圖豚王中那塊,油脂比較多也比較厚的肉

另一種肉就是一般拉麵中常見的薄叉燒,如下圖黑王的肉~

黑王 230摳摳

IMG_0292.JPG

左邊就是我一直夾來吃的小菜豆芽菜啦XD

黑王我選的是高麗菜

另外我們還有加點了一顆半熟蛋~吃拉麵就是要配半熟蛋啊~~~

菜單上也還可以再加麵或是叉燒,只是都要在另外加錢喔~

 

不得不說 豚王雖然看起來一般 但是湯頭真的有用心呀!

喝起來有點油膩 但是湯的味道卻可以把豬腩肉的香氣再提升起來 

 

黑王的話 還是豚骨湯頭 再加了黑芝麻跟墨魚汁

味道有種說不出來濃厚感 但是是好喝的

(我其實沒有很吃得出來墨魚汁是什麼味道哈哈

 

我個人覺得黑王大勝!!!

兩個湯頭我們都選擇普通

一般來說 拉麵都會比較鹹 所以口味吃比較清淡的人 可以記得菜單上湯的部分勾選淡喲!

 

最後我們還有加點了一份拳餃子 120摳摳

IMG_0295.JPG

這餃子是韭菜口味的煎餃~

配著蘿蔔泥再加上沾醬好吃耶!

只是120稍微有點小貴囉~

但我下次來還是會點的啦哈哈

 

整體來說

服務生態度積極

環境乾淨無異味

餐點都是好吃的

下次我還是會再來的呀~

 

而且吃完再去旁邊新光三越晃晃 或是到天母廣場逛天母市集 打發時間之餘也能幫助消化啊!

但我今天結束後又走到後面的路易莎吃點心XD

(這位小姐妳到底多餓阿

FullSizeRender 3.jpg

點了檸檬糖霜溫蛋糕跟中冰美~

真是完美的午後呀~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