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36.JPG

今天與朋友四人總算來踩點傳說中的麻神麻辣鍋

麻神以前最初只有招待所,現在多了這家單點式的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

詳細麻神介紹可以參考官網,菜單也可在官網看到唷

http://spicy-spirit.com/

也可以直接在臉書搜尋麻神麻辣火鍋

 

好 進入正題 來分享我們這次的麻神初體驗

一入坐,先讓我們選擇湯底,只有單鍋麻辣湯底或是搭配昆布白湯的鴛鴦鍋,兩種選擇而已

我們選了鴛鴦鍋(如首圖)

接著服務生便遞上菜單,在點餐時也會特別介紹店內推薦菜單

(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很可愛,在我們猶豫要點什麼的時候,她也會推薦他個人比較喜歡什麼XD

 

說到湯底部分,

白湯就是一般白湯沒什麼特別的

但是麻辣湯底我們喝一口實在驚為天人!!!!!!!!!

不會太麻也不會太辣的味道,重點是入口的香氣非常迷人,吞嚥時也一點都不嗆口

是少數我會一直喝的麻辣湯底呀!!!

感覺直接煮牛肉麵也會非常好吃

(但平常吃很辣的人也許就會覺得不夠辣了..

後來在官網上才看到,麻辣湯的口味是老闆堅持最能表現麻辣香氣與美味的黃金比例!

(我支持老闆XDD

而且麻神的麻辣鍋不會越煮越鹹,服務生中間加完湯後還會詢問是否要把變多的辣油撈掉一些

 

喝完湯底,服務生會推薦我們可以先吃鴨血

也就是傳說中用刀叉吃的麻神果凍鴨血

IMG_0229.JPG

老實說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用刀叉啊XD

但鴨血是好吃的沒錯,只是湯底中一人大概只有兩三塊,還要吃的話只能花錢再加點

豆腐的話是凍豆腐,是可以續的

(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鴨血還是詹記的..XD

 

接著要點餐時,服務生就先告訴我們今天溫體牛已經賣完了

(心裡吶喊:現在不是才七點半!

 

這天共點了:

PRIME牛小排980(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幫忙涮,涮兩下粉紅色就能吃了,入口即化非常軟嫩!

本土脆牛胸280

黑毛豬五花220

麻神老饕鍋600 (裡面有牛肚/大腸/牛筋/牛肉,其實就有點像綜合老滷,但是這鍋實在非常香,也是在服務生的推薦名單內!

大陸妹80(今天大陸妹有一點太苦..

包心白菜80

精選蛋餃160(手工蛋餃的蛋味非常明顯,很加分!

旗魚脆120(魚漿內還有包香菇,口味特別且口感Q彈

手摔鮮蝦漿160

老油條50(涮一下麻辣湯就可以吃了,非常脆!麻辣鍋就是要配油條啊~

手工豆包180

科學王子麵兩入40(實在太想加麵下去煮成牛肉麵了XD

 

 

前面有加就是我認為必點的啦~

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二訪然後吃到溫體牛

麻神麻辣鍋果然名不虛傳

雖然價位偏高,我們四個人吃了3905,但我覺得非常值得,食材的精緻與用心都是能感受到的

麻神已經打敗台北眾多麻辣鍋,暫坐在我心中麻辣鍋number one的寶座了呀~

打完收工~真心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呀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